top of page

為推廣香港獨有的奶茶文化,香港咖啡紅茶協會於2009年開始舉辦「金茶王大賽」,自2017年起更開始舉辦各式奶茶班,目的令港式奶茶文化得以傳承。

金茶王大賽舉辦至今踏入第14年,今年以「香港故事傳千裡,奶茶非遺進灣區」作比賽主題,主要目的是將港式奶茶文化融入大灣區,刺激經濟並推動兩地餐飲業發展。為兩地餐飲業帶來更多優秀人才。就好像「奶」與「茶」的配合,將香港文化融入大灣區,共創雙贏局面。

2021 KamCha Competition_Blog_v2.jpg

國際金茶王大賽舉辦至今踏入第13年,今年將會以「非遺耀國際 創意展灣區」作比賽主題,新增《大灣區金茶王大賽2021(港式奶茶)》,希望令更多人認識香港獨特的奶茶文化。

鑑於新冠疫情急速變化,為了保障公共安全和健康,原訂於 12 月 5日下午舉行之《國際金茶王大賽(港式奶茶) 2020 - 港澳區賽》將延期舉行, 詳情容後公佈。不便之處,敬請鑒諒。

competition 2020.png

2019年為《國際金茶王大賽 (港式奶茶)》的第十一年,為了隆重其事,本會新增《大灣區金茶王大賽2019 (港式奶茶)》,令更多的民眾認識香港獨特的奶茶文化。

得獎者憑住超凡技術和經驗在比賽中脫穎而出,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榮耀。

每一屆比賽都充滿參加者的努力及抱負,我們一同回顧各比賽花絮。

bottom of page